博客观点集:EMC用户担忧戴尔的收购 新型数据包捕捉方式获好评

日期: 2015-10-28 作者:Eamon McCarthy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调查显示,戴尔收购EMC让其用户担忧;新的数据包捕捉设备受到了好评。 EMC用户担心戴尔的收购 451 Research LLC的分析师Dan Harrington、Michelle Bailey以及Simon Robinson表示在戴尔、EMC合并一事中用户的处境被忽略了,各方只关注了金融数字方面的元素。根据451 Research调查显示,有40%的EMC用户对收购持悲观态度,在戴尔这面有15%。受访的447名企业购买者中,有1/4的用户对戴尔收购后是否依然购买产生犹豫。

451分析师分析这将给更多厂商带来机会,原先选用EMC的用户可能会考虑其他厂商的方案。调查显示,39%的受访者认为两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调查显示,戴尔收购EMC让其用户担忧;新的数据包捕捉设备受到了好评

EMC用户担心戴尔的收购

451 Research LLC的分析师Dan Harrington、Michelle Bailey以及Simon Robinson表示在戴尔、EMC合并一事中用户的处境被忽略了,各方只关注了金融数字方面的元素。根据451 Research调查显示,有40%的EMC用户对收购持悲观态度,在戴尔这面有15%。受访的447名企业购买者中,有1/4的用户对戴尔收购后是否依然购买产生犹豫。

451分析师分析这将给更多厂商带来机会,原先选用EMC的用户可能会考虑其他厂商的方案。调查显示,39%的受访者认为两家公司都会从本次收购中获益,不过27%的受访者担心这会分散两家公司。戴尔需要极力获取EMC用户的信任,毕竟之前他们将戴尔视作低端PC供应商。如果戴尔能给新的客户群提供一个明确的产品路线图,可能会有所缓解。对网络专业人员来说,路线图同样重要,是对VMware未来建立信任的关键所在。

一种新型数据包捕捉设备

科技博客博主Drew Conry-Murray对Sawius的数据包捕捉设备进行了探讨,他称之为以低价提供一流的网络监控。该设备(Insight)售价1500美元,运行在带有Atom处理器的开源Ubuntu上。该设备具备标准100 Mbps的吞吐量,使用Savvius OmniPeek软件来监控网络。

在Conry-Murray看来,“Insight设备价格低又结合了有用的功能,是其颇具竞争力。此外,Sawius数据包捕捉设备最大限度提供市场上同类产品所具备的特性,允许进行分析或全数据包捕捉和取证。相比之下,其竞争对手比如NetBeez和Fluke的产品,虽然便宜一些,但无法提供全数据包捕捉的功能。”

处理服务器响应差的问题

Network Protocol Specialists高级网络分析师Chris Geer分享了其在解决服务器响应缓慢方面问题的想法。Geer谈及服务器性能的问题,他经常从用户那面开始,在收集带有跟踪文件证据的同时试图复制表现差的服务器响应。从服务器这面,即使一次用户体验也可以为网络分析师提供信息来诊断问题。

之后,他衡量应用程序响应时间以及将其与连接建立时间进行对比,从而缩小潜在问题的范围。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