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近60%专业人士积极探索NFV,Talari带来新的SD-WAN选择

日期: 2015-12-01 作者:Eamon McCarthy Earls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开放NFV项目(OPNFV)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将近60%的电信专业人士正积极探索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公司Talari网络现已开始提供其旗舰产品Talari Aware的订阅服务。

OPNFV:近60%的电信专业人士正积极探索NFV

根据开放NFV项目(OPNFV)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将近60%的电信专业人士正积极探索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该团体引用了这个受Heavy Reading委托的调查,揭示业内对NFV的极大兴趣。同时,结果也表明现在尚属早期阶段,只有19%的受访者完全部署了NFV,另有26%处在概念验证阶段。

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电信专业人士认为OPNFV将加快NFV的部署,68%的人建议用OpenStack这类的开源项目,这对OPNFV取得成就功不可没。

Platform9为OpenStack Neutron提供测试支持

Platform9是一家云服务商,最近宣布为基于内核虚拟机和VMware vSphere环境的OpenStack Neutron做测试支持。

该公司称在产品中构建和集成Neutron的困难会延迟很多私有云项目。该公司承诺其将使得专业人士能轻松地将Neutron集成到网络中,通过内置对Open vSwitch以及VMware分布式虚拟交换机的支持。

该公司称该支持产品将于2016年上半年开始发售,功能方面包括程序报警、通知以及转向为云应用提供“基础设施即代码”功能。

Talari带来新的SD-WAN选择

Talari网络是一家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的公司,现已开始提供其旗舰产品Talari Aware的订阅服务。此举意在满足企业对SD-WAN的需求,即他们想在一段较长的时间里分摊成本。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正迫切寻求较低支出的方案,这将使得他们能够引入新的技术,而不必全额预付。”Talari总裁兼CEO说道。

Talari开创了一年、两年和三年的订阅方案选择,也包括灵活的计费以及捆绑服务和管理路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