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Cradlepoint收购Pertino ONOS发布新版本ONOS平台

日期: 2015-12-14 作者:Alissa Irei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4G LTE提供商Cradlepoint收购网络虚拟化公司Pertino,将用其虚拟叠加技术扩大软件定义功能;开放网络操作系统(ONOS)项目发布最新版本的ONOS平台Emu,该版本具备OpenStack和OPNFV的支持。

Cradlepoint收购Pertino 扩展软件定义功能

4G LTE提供商Cradlepoint收购网络虚拟化公司Pertino。Cradlepoint表示它将计划用Pertino虚拟叠加技术和云平台来扩大自己的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和软件定义网络(SDN)功能。

Cradlepoint CEO George Mulhern表示用户正越来越多地寻求可伸缩的、安全的和敏捷的广域网(WAN)连接,Pertino的虚拟层技术将帮助我们满足用户的预期。在SD-WAN需求爆发之际,企业也面临着地理上分散的用户和设备大量增长的挑战。

云计算、移动和物联网技术持续刺激对SDN的需求。为此,Cradlepoint表示结合4G和虚拟网络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带宽和更少的成本,同时也可保障无处不在的连通性。

新的SD-WAN供应商产品已为用户选用部署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SD-WAN供应商Versa网络的广域网管理软件已为40多家企业部署。该公司没有透露用户的身份,但称包括服务提供商和财富500强企业。Versa补充声称它看到了1层服务提供商特别感兴趣。

该公司表示,SD-WAN市场将在2016年继续强劲增长,援引Gartner的一份报告,到2020年,30%的企业将在其所有分支机构中使用SD-WAN技术。不过眼下,只有1%的企业使用SD-WAN。

与增长的SD-WAN供应商一样,Versa使用虚拟网络覆盖来创建一个更敏捷、更低成本的广域网。该公司平台还为用户提供服务链功能,允许他们增加各种虚拟网络功能。

ONOS发布新版本ONOS平台Emu

开放网络操作系统(ONOS)项目发布最新版本的ONOS平台,称作Emu。根据开放网络实验室(ON.Lab)的说法,Emu具备OpenStack和OPNFV的支持,可自适应流量监控功能和其他新的更新和功能。该版本同样加强了CORD的概念,有关这一领域将在2016年与AT&T的试验中有所体现。

ON.Lab在2014年启动ONOS项目,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发布了五个更新。该组织称其季度软件更新反映了其致力于研发一个可行的开源SDN控制器。

前不久,ONOS纳入Linux基金会体系,并与其竞争对手OpenDaylight将进行合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Alissa Irei
Alissa Irei

TechTarget高级编辑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