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观点集:开源交换需新框架 技术团队也待整合

日期: 2016-02-16 作者:Eamon McCarthy Earls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博主Carlos Cardenas表示,考虑到Broadcom公司在市场的主导地位,开源交换的发展非常具有挑战性;博主Damian Huising最近则探讨了建立技术团队的最佳途径。

开源交换需要新框架

根据Packet Pushers博主Carlos Cardenas表示,考虑到Broadcom公司在市场的主导地位,开源交换的发展非常具有挑战性。通常情况下,从该供应商获取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并不容易,并且,我们也不能保证供应商的后续产品将会提供完整功能。他建议,为了让开源交换成为现实,开发人员和竞争对手应该升级这种压力。Cardenas还提到了Mellanox的Linux内核衍生项目——switchdev来说明可以做哪些工作,他表示:“如果没有开源框架来推动商品芯片,我们不会真正拥有开源NOS。”

2016年企业网络安全趋势

Current Analysis分析师Eric Parizo谈到了他认为在2016年将会影响企业网络安全的三个趋势。其中一个趋势是风险投资的放缓,该趋势预计将会加速安全供应商收购和兼并。另外,在去年,低利率以及人们对安全泄露事故的高度关切提振了网络安全市场,但现在泡沫正在消失。

另一个影响性趋势是整合。其中一个例子是,IBM、英特尔和思科正在共同开发互操作安全平台,该平台将可与第三方系统整合,其目的是让企业不必使用多种安全产品来保护其资产,现在,很多企业都使用多达十几个独立平台。

整合可靠的技术团队

Packet Pushers博主Damian Huising最近则探讨了建立技术团队的最佳途径。在企业,特别是在中小型企业中,IT领导者通常会需要整合小而高效的团队来解决企业的IT需求。

Huising建议先从功能角色开始,查明企业孤岛化的程度、其相对集中性以及对定制技术或软件即服务的依靠。在了解这些方面后,领导者可以挑选出流程开发人员、沟通者、创新者以及所谓的“机器工人”来完成任务。在这方面,Huising建议,从全职角度来衡量团队的规模,整合组织结构图,通过社交网络或临时聘用来招募人才,并评估团队90天。而作为组织流程的最后一步,Huising建议领导者通过跟踪目标来“优化”团队,给人们即时反馈以及快速调走不合格的员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

  • 通过评估风险来查找网络安全漏洞

    随着网络犯罪分析开始利用更复杂的工具和技术,数据泄露事故逐年增加。并且,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同时,在泄漏 […]

  • 社交媒体带给企业的五大安全威胁

    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利用社交媒体平台与客户交流、建立自己的品牌,但同时使用社交媒体也可能会给企业带来损害品牌、泄露专有信息和遭到法律诉讼等。

  • Arista开启开源交换

    在数据中心网络上还需要去实现什么?一个扩展的基于Linux的、开放API的EOS(Extensible Operating System)怎么样?同时开办一个开源开发社区如何?

  • 当IT员工不可信 企业如何防范?

    一个流氓IT员工造成的损失要远比一群黑客攻击造成的损失大的多。尽管很少有关于IT员工变成流氓管理员的消息被媒体曝光,但大多数公司都要尽可能的防范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