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成立20年,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说了什么

日期: 2016-03-09 作者:Rami Rahim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6年2月,我们迎来了瞻博网络成立2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不仅为此前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对瞻博网络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我人生中的一些精彩时刻与瞻博网络密不可分。对我来说,1998年我们的首款产品M40上市是一个永远难以忘怀的时刻。那种兴奋和期待甚至已经超过了我在2014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的心情。当我站在瞻博所有同事面前时,我感到责任重大并且心怀感激。

在瞻博网络任职的近20年中,我曾经与一些令人钦佩的同事共事过,也曾见证了公司取得很多辉煌的成绩。瞻博网络的发展历程几经沉浮,在公司经历困难时期时,一些值得信赖的同事由于信念发生动摇而离开了公司。在这期间,我也曾问过自己,这些同事的离开是否会让我感到气馁,还是这只会激励我去努力证明他们的选择是错误的。我始终选择后者。事实上,我认为自己在瞻博网络最深受鼓舞的一段时期,就是在公司早期规划产品的团队中。时至今日,这些产品已发展成为公司最成功的产品系列——MX系列,而我有幸是当时团队中的一员。

在坚持不懈的发展过程中,很容易会产生自满情绪并忽略各种可能性,同时成为最大或最强的公司绝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瞻博网络一直以来都倡导创新,我们不仅仅要挑战现状,也要挑战自己,不断用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方法来解决一些重要的问题。这就是瞻博网络的DNA。

这对瞻博网络今后的发展意味着什么?

我们需要从一家硬件设备供应商转变为开发、运营和销售软件产品并提供技术支持。我们通过推出MX系列挑战了传统思维,而对于瞻博网络来说,我认为下一个“MX时刻”将不再属于硬件,而是软件。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最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随着网络产品边界的不断演进,想要实现这一目标,软件就需要成为我们为客户带来的价值中一个更为重要的部分,同时也是我们自身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们绝大多数的研发投资都在软件领域,但在我们的整体营收中,软件部分的收入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我认为这一情况将逐步发生改变,我相信我们的战略重点将会显著提升软件和经常性收入在整体营收中的比重。此外,随着世界步入云时代,我们不仅要发展能推动云时代的基础设施,更要从根本上成为一家云服务提供商,通过云端为客户提供软件驱动的价值。

未来,瞻博网络将着眼于公司及业务增长。目前,在整体规模达430亿美元的市场中,我们的市场份额约为10%。我对扩展这一市场份额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每天都在针对市场的改变而采取相应措施,并不断挑战整个行业。2016年的序幕已经拉开,今年必将是瞻博网络产品创新和重要举措层出不穷的一年。

借此机会,我希望向瞻博网络的员工提出一些建议:向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学习。努力且聪明地工作,并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工作。建立关系,并带着去解决那些尚未解答的疑难问题的态度每天工作。感谢你们成为我们公司的骨干力量。

同时,我还希望在此向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表示由衷的感谢。

下一个20年将成为我们最好的发展历程,瞻博网络致力于成为将无限可能和创意变成现实的破坏者、挑战者、创新者和连接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ami Rahim
Rami Rahim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