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发布100GbE VIPRION刀片设备:我们能期待什么?

日期: 2016-03-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IPRION B4450刀片设备可支持超过10亿条并发连接,以帮助5G网络支持百倍的互联设备。

F5 Networks今日宣布推出100GbE VIPRION刀片,为激增的设备、应用和连接请求提供支持。该产品旨在应对物联网(IoT)的迅猛发展、运营商发展5G是面临的挑战、日益增多的DDOS攻击以及黑客和恶意载荷的攻击。

看点

· VIPRION 4450刀片符合NEBS标准,可提供2个100GbE端口和6个40GbE端口,部署于F5八刀片机箱中时能够支持超过10亿条并发连接,其规模之大足以有效满足物联网的连接需求。

· 此外,该刀片还有助于从4G轻松过渡至5G移动网络,并提升椭圆曲线加密(ECC)和2K密钥(使用SSL)的性能。这种级别的性能可帮助网络有效应对呈爆炸式增长的用户和数据使用量,并在服务提供商环境中提高 DNS、IPv6迁移和SGi防火墙用例的有效性。

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和保护

除了物联网的迅猛发展之外,大量个人和企业移动设备的连接需求也让服务提供商措手不及。根据IDC报告显示,2016年预计将有超过20亿人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

VIPRION B4450刀片和4800机箱可提供极高的可扩展性,并且在与BIG-IP本地流量管理器(LTM)结合使用时可实现每秒2,000万连接的超级连接设置速率(CPS),能够帮助服务提供商轻松从4G迁移至5G网络。此外,VIPRION B4450刀片能够支持超过10亿条并发连接,帮助5G网络支持百倍的互联设备。

安全性是服务提供商关注的首要问题,他们需要具有不断变化、无处不在甚至具有先见性的安全特性,以防止黑客近乎不间断地破坏和攻击服务提供商网络、应用数据和用户设备。F5 VIPRION 4450刀片和F5 BIG-IP高级防火墙管理器(AFM)全代理方法能够快速区分恶意连接和合法连接,并在攻击消耗网络资源之前缓冲或断开恶意连接。

F5通过推出支持高度并发连接的平台,在新一代网络中增强整体安全保护,同时也保持较高的可用性、用户体验质量和企业投资保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