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IoT市场,Aruba升级交换机、接入点及软件

日期: 2016-03-14 作者:Antone Gonsalves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为了帮助企业迎接物联网,Aruba已升级其无线管理和安全软件,并推出一系列接入点和多速率园区交换机。

Aruba公司(属于惠普企业公司)近日针对IoT市场升级了其AirWave网络管理和ClearPass政策管理应用。此外,该公司还推出330系列802.11ac Wave 2 AP以及3810系列1/2.5/5/10 Gbps交换机。

IDC公司分析师Nolan Greene表示,当企业添加IoT设备到网络后,可能会考虑最新硬件的更高吞吐量,以及配套的软件升级。“总的来说,这可以让他们与思科竞争,思科是在园区/访问级别构建了强大终端到终端的另一家企业网络供应商。”

近日发布的AirWave 8.2为IoT市场带来了一个软件插件Clarity,该插件可根据IT部门的安排进行网络性能测试。Aruba单独销售该应用,该应用还可以监控某些网络指标,包括设备连接到接入点的Wi-Fi无线电需要的时间。

其他受监控的流程包括当设备加入网络时接收IP地址,以及通过RADIUS服务器对设备的身份验证,RADIUS作为用户配置文件的中央处理器。

这个AirWave升级还包括被称为VisualRF的应用,该应用的功能包括监控与员工工作无关的网站不可接受的流量水平。IT部门还可以调查过去24小时任何时间内的流量趋势。

太平洋人寿使用Aruba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使用AirWave来管理三个地点的700个Aruba接入点,包括其加州的总部。该公司使用HPE园区和数据中心交换机,他们使用AirWave来根据用例分割网络。例如,该公司企业IT助理副总裁Alex Munro表示,当员工在食堂时,可使用比企业网络更宽松的网络。第三个区域则为承包商提供有限的网络访问。

Munro表示:“我们喜欢Aruba的原因之一是,通过我们建筑物内相同的基础设施,我们可以有多个类的服务或多个安全区域。”

ClearPass 6.6的访问管理改进包括通过Aruba合作伙伴Duo Security和ImageWare公司的多因素身份验证。身份验证方法可能包括当用户使用不被网络识别的笔记本时,发送PIN到用户的手机。

Aruba公司计划在4月发布这个ClearPass升级,这将为IT员工提供更广泛的网络数据,帮助他们调查对网络构成威胁的可疑活动。客户还可以整合ClearPass与Palo Alto Networks公司的下一代防火墙。Greene称:“Aruba公司与其他软件的兼容性或多或少与思科封闭式做法不同。”

针对IoT市场的Aruba硬件

对于想要更快硬件来支持IoT的公司,Aruba推出了330系列Wave 2接入点,其中包括用于与Aruba Beacon通信的蓝牙低功耗芯片。零售商使用后者来向消费者的移动设备提供基于位置的服务,Aruba计划下一季度出售该接入点,售价为1695美元。

Aruba公司新的3810交换机系列提供多种速度可供选择,客户可以根据未来可能加入网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IoT设备的数量增长来做出选择。后者可能包括多种设备,例如视频摄像机、智能手表或办公室自动调温器。

根据IDC表示,全球IoT技术支出将会以17%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19年,到时候,IoT市场将达到1.3万亿美元。

3810售价为4299美元起,它将加入Aruba其他园区交换机系列,包括2530、2910和5400R。所有这些产品都可在新的ArubaOS-Switch中提供,其中包括较旧的ArubaOS和HPE ProvisionOS的功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