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用户需求,HPE推出其首款开放25 GbE架顶式交换机

日期: 2016-03-20 作者:Antone Gonsalves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日前,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为Altoline产品组合新增首个25 GbE架顶式交换机,主要针对想要具有成本效益40 GbE硬件替代品的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

HPE本周推出了Altoline 6960,这是32端口1RU系统,企业可将其配置作为100 GbE主干交换机或25 GbE架顶式(ToR)交换机。作为ToR交换机,6960可吸引需要比典型10 GbE交换机更大马力同时又认为40 GbE硬件太过头的公司。

IDC公司分析师Brad Casemore表示:“我认为推出25/100 GbE Altoline交换机对HPE很重要。25 GbE的性价比将非常吸引目前拥有10 GbE和40 GbE交换机的数据中心。”

6060具有四核2.4 GHz英特尔Atom处理器,以及32 Tbps的路由和交换容量。

HPE拥有多款Altoline交换机,6960是第一个25 GbE产品。去年,HPE推出交换机系列作为思科产品的开放替代品,根据Synergy研究公司表示,在2015年,思科占全球交换和路由市场56%的份额。开放交换机通常是裸机硬件,让买家可选择网络操作系统(NOS)。

无论是为Altoline选择Cumulus Networks或Pica8 OS都可以获得HPE的支持。今年晚些时候,该供应商还计划为OpenSwitch提供支持,这是开源NOS。

25 GbE架顶式交换机的优势

HPE并不是唯一销售开放交换机的供应商,戴尔和瞻博网络都推出了类似的产品,试图从思科那里分一杯羹。

所有这些供应商都计划销售25 GbE架顶式交换机来满足拥有云数据中心大型企业的高带宽需求,该交换机可提供更高的吞吐量,且成本类似于10 GbE产品。

在为多个操作系统提供支持方面,HPE及其竞争对手希望让其产品更吸引大型尖端企业,这些企业想要供应商在附近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这些想要供应商在身边来提供帮助的公司例子包括金融机构(例如花旗银行和美国银行)以及跨国企业(例如FedEx)。

而最大型的互联网公司(例如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则更喜欢单打独斗以及开发自定义交换机,这些企业通常会购买裸机交换机以及加载自己的操作系统或者其他操作系统。

HPE及其竞争对手希望他们的开放交换机将吸引这些喜欢单打独斗的公司,而有些分析师则认为,这是一个白日梦。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公司分析师John Fruehe表示:“每个供应商都喜欢认为他们把产品出售给谷歌,因为股东知道谷歌是什么公司,但坦率地说,谷歌绝不会购买他们的产品,因为他们的产品实在是过于昂贵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