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Aruba倡导“移动优先,网络优先”

日期: 2016-05-18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6年5月17日下午,Aruba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移动世代,智慧互联”数字化移动解决方案研讨会。Aruba全球市场副总裁Chris Kozup、中国区总裁冯满亮、中国区渠道技术总监刘宁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与到场80多位来自教育、医疗、零售等不同行业的嘉宾一同探讨了移动互联时代,如何通过差异化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Aruba中国区总裁冯满亮为研讨会致开幕词,并为会议奠定主旋律:以“技术”+“业务”的方式来展示其数字化移动解决方案的差异化价值。冯满亮表示,“如今用户追求的不再是单纯的无线网络参数,而是如何利用Wi-Fi应用满足不同行业需求,提高用户协作,从而带来真正高效的网络体验”。对于无线网络产品来说,价格和参数是可替的,只有满足业务应用的服务才是核心竞争优势所在。这也是为什么Aruba得以将万达、顺丰等用户囊括其中,背后支撑的是其安全、稳定、简单、便于管理、节省成本的“5s”服务。

1

Aruba中国区总裁冯满亮致辞

Aruba全球市场副总裁Chris Kozup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Aruba对全球移动市场趋势的看法并介绍了Aruba移动网络解决方案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过去20年来,互联网对个人和企业都带来巨大影响,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更是让人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和习惯发生了变革。过去企业的转型依托互联网展开,而现在企业则更寄希望于移动联网;而“同时拥有多台移动设备、习惯于用全新方式沟通合作的‘移动世代’业已诞生”,Chris表示。

2

Aruba全球市场副总裁Chris Kozup发表主题演讲

“移动世代”涌入职场也对企业移动战略的制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Aruba与经济学人智库(EUI)合作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创造“移动优先”的企业办公环境有机会使员工工作效率提高16%,创造性提高18%,满意度提高23%,忠诚度提高21%。“更好地了解‘移动世代’并利用IT技术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能够帮助企业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同时有效促进公司业绩的提升。”Chris补充说,“Aruba坚持‘移动优先、网络优先’原则,结合用户信息,采用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设计网络,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移动策略。这也是Aruba不同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优势所在。”

会上,Aruba中国区渠道技术总监刘宁为现场来宾详解了如“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哪个更安全”、“是否AP覆盖的范围越大越好”等无线网络常见问题。此外,本次研讨会也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教育信息化办公室总工王振华老师,以北邮沙河校区为例,与来宾们分享了Aruba如何帮助他们建立校园无线网络的宝贵经验。

据Aruba中国区总裁冯满亮介绍,今年9月Aruba将在新加坡召开针对全球客户和关注者的研讨会,届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并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