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思科动作频繁 收购、合作一样都不少

日期: 2016-07-07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本周网络看点貌似都与传统网络大厂思科有关,先是其公开宣布计划收购美国私营云安全公司CloudLock;而恰在本周,IBM与思科宣布联手打造下一代“智能协作”解决方案,旨在重新定义人们的工作方式。

思科计划收购CloudLock 扩展云安全产品组合

思科宣布计划以2.93亿美元收购美国私营云安全公司CloudLock。CloudLock专门致力于云访问安全代理(CASB)技术,围绕云服务中的用户行为和敏感数据为企业提供可见性和分析服务,包括SaaS、IaaS和PaaS。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加速扩展思科的云安全产品组合,并扩展整个企业的云安全产品和服务。在此基础之上,思科有望为行业提供更为广泛的云安全保护,帮助用户实现移动云时代的优势。

IBM、思科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协作”解决方案

本周,IBM和思科宣布双方将联手整合在各自市场领域领先的技术,一同打造一套基于云的工作场所的协作工具,意在彻底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双方会将思科 Spark和WebEx协作工作平台与IBM Verse和Connections云协作解决方案集成起来,并以IBM认知计算功能为集成系统的基础。IBM以数据分析、Watson、电子邮件及社交解决方案为强项;而思科则在即时通信、会议和呼叫产品方面占优势。合作旨在代替用户实现工作流程的无缝接合,完成日程安排、记笔记等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主动整合人与内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