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狮是这样迎来IT运维管理的春天的……

日期: 2016-07-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这是某大型企业北京数据中心运维团队的现实情况:

14名运维工程师,2名主管;负责220套业务系统以及1500+台硬件资产、2000+软件资产的运行维护工作。

 111

他们的日常工作状态是这样的……

 

应用系统维护

全年应用系统维护450多项,平均6.1/天,4-8小时/次。

每月平均新上线任务9.2个,完成联调1400多次。

频率高、难度大!

222 

巡检

全年巡检发现隐患4200+项,人均处理364项;

全年多次重要保障任务!平均每次保障需一周时间,2-47*24小时值守,压力山大!

工作繁重、耗时费力!

333 

故障处理

全年处理故障5000+,其中空间类2750项,应用平台软件类848项,数据库类1060项,资源不足类612项等。

隐患重重、效率低!

 444

工作全靠人力……

管理对象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复杂……

疲于应付……

事故频频……

领导不满……

 555

RIIL Emotion 自动化运维平台,

代替人工执行周期性、重复性、规律性的运维工作,

释放运维人员压力、提升运维效率!

 666

Emotion 上线至今

支撑应用系统维护100+次,每次执行时长1小时内,效率提升4倍以上;

777

实现对2800多项资源的自动巡检,节省人力4000多分钟,比人工效率提升3倍以上;

888

自动化故障处理,空间不足类故障降低41%;单次故障处理时间从30分钟缩减为5分钟。

999

RIIL Emotion,带你走进自动化运维时代!

终于,攻城狮迎来了IT运维管理的春天!

10

有IT运维管理烦恼的管理员们可戳链接咨询:

http://www.sojump.hk/jq/9015451.aspx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云网络时代,IT运维管理如何做到透明可视?

    随着技术的演进、应用的发展,企业服务器、网络变得愈发虚拟化,且越来越多的企业趋向于将业务迁至云平台,这无形中给企业IT运维管理带来挑战。对于企业运维管理人员来说,需要采集各个系统的数据进行分析与管理,以最大程度实现运维管理的透明可视。

  • 企业如何确定SDN部署是有效果的?

    尽管近年来各个公司都退出了面向不同用例的软件定义网络服务,然而在Nemertes Research的《2016云与数据中心基准》调查中发现,只有9%多一点的组织机构现在在生产环境中部署了SDN……

  • 关于自动化网络监控的真相

    大多数公司实现监控的最大障碍并不是用错工具或技能。主要问题是想法错了——他们思维定势地认为监控和自动很复杂、很难,认为这些事情一般人是做不好的……

  • 博科下一代路由解决方案:可视性和自动化是关键

    云、物联网及移动连接正以指数级在增长,在此情形下,企业一方面需确保其基础设施能够支撑起未来流量的大幅增长,另一方面,随着网络运营的复杂性持续增加,可视性和自动化对于企业实现业务敏捷则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