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博科携手Oper8推动云服务交付发展 Riverbed收购Aternity丰富性能监测功能

日期: 2016-07-28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本周,我们看到了IT厂商更多的合作在一起的消息,这也是业内的一个大趋势,无论是合作还是更为深度的融合(如收购等),厂商都是希望1+1>2,从而让最终用户受益。

博科携手Oper8 推动澳洲云服务交付服务的发展

近期博科宣布与澳大利亚IT服务提供商Oper8合作,此次合作,Oper8将把博科Network Subscription集成到托管和云服务交付模式中,以让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用户能够在基于运营的财务模式中访问高速网络。本次合作的Oper8是博科合作伙伴网络计划中Premier级合作伙伴,虽不算传统老牌公司,但自2012年成立以来,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面向各行各业,覆盖微型企业到大企业。

鉴于博科Network Subscription支持用户按自己的情况来进行网络扩展、升级和容量变更,通过合作,可帮助当地企业按照消耗的网络容量来付费即可,带来更高灵活性的同时也可降低企业成本。

Riverbed收购Alternity 拓展SteelCentral功能及用户体验

本周Riverbed宣布完成对终端用户体验和应用性能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Aternity的收购。本次对该私营企业的收购将拓展Riverbed SteelCentral性能监测解决方案,为Riverbed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端到端可视化解决方案,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Aternity将物理、虚拟与移动等各种设备纳入一个自主监测平台对用户体验进行感知,从而赋予企业IT管理能力、减少业务中断,并提高生产率。

通过收购Aternity,Riverbed可将终端用户体验及其设备与办公场所生产率监测功能添加到其现有基于SteelCentral APM工具包的网络与浏览器中,从而得以更好地帮助用户部署和管理应用与基础设施,更好地支持如今高度移动、数字化及在线业务的企业战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