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下一代路由解决方案:可视性和自动化是关键

日期: 2016-09-29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根据Gartner预测,2016年将有64亿联入互联网的物,照比2015年增长30%,并将在2020年达到208亿。与此同时,云和移动连接以指数级在增长,到2021年,视频将占据移动数据流量的70%左右。

在此情形下,企业一方面需确保其基础设施能够支撑起未来流量的大幅增长,另一方面,随着网络运营的复杂性持续增加,可视性和自动化对于企业实现业务敏捷则尤为重要。

基于此,博科于上周推出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解决方案Brocade SLX 9850,专为支持网络流量的大幅增长而设计,提供满足企业简化网络运营的可视性和自动化,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通过软硬件的创新组合,SLX 9850路由器包括嵌入式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用以提供网络可视性,满足愈发苛刻的服务水平要求。同时,SLX 9850将自动化工具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集成其中,以提供基于服务器、DevOps风格的网络自动化,实现所有IT域上的工作流的自动化。

为什么说可视性和自动化是关键?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全新网络监测与故障排除方法,能够更快速、更轻松、更经济地获得网络运营和自动化所需的全面实时的可视性。通过在每个路由器上嵌入网络可视性,企业可以在整个网络上实现全面的可视性,从而快速地发现问题、缩短平均修复时间,并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包括一个基于开放内核的虚拟机(KVM)环境,用于运行第三方和客户的具体监测、故障排除和分析应用。它还提供每个SLX 9850接口模块上的数据包处理器与管理模块上的KVM环境之间的专用10 GbE分析。这让KVM环境中运行的应用可以通过内部隔离链路提取数据,而不会中断转发或控制面流量。为了向平台之外的分析应用提供捕捉的数据,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灵活的流选项,包括每个管理模块上的一个10 GbE服务端口,用于带外流以及通过任何接口模块端口的流。

同时,基于服务器的网络自动化平台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可帮助企业在包括从最初的配置和验证,到多厂商网络故障排除和修复在内的整个网络生命周期中推动业务敏捷性发展,加速自动化创新。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现在支持SLX 9850并提供交钥匙式、可定制的DIY网络工作流,让客户按照自己的步调实施自动化。

除可视性和自动化外,SLX 9850是面向未来的路由平台。它提供230 Tbps非阻塞机箱矩阵容量,囊括10/40/100 GE。1.5 RU模块化线路卡专为最高密度和规模设计,可支持多达400万个路由器、200万全彩色统计和200万策略,满足企业当前和未来的带宽、设备和服务需求。

目前,博科SLX 9850下一代路由平台在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已率先试水,该解决方案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全面上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