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59亿美刀收购博科,只保留光纤通道SAN交换业务

日期: 2016-11-02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1月2日,博通与博科公司共同正式宣布双方就收购一事达成协议,博通以59亿美元收购博科,收购将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收购后,只保留博科光纤通道SAN交换业务,剥离IP网络业务,包括无线和园区网、数据中心交换和路由以及软件定义网络等解决方案。

此前博通以从事半导体制造为主,部分产品直接应用于博科网络设备中,整合后,可更好地发挥上下游整合效益。博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ck Tan在声明中表示,“该战略收购会巩固博通在企业级存储连接领域的地位,以满足OEM客户的需求。”对于网络业务,他表示“会给其找到一个完美的下家”。

博科自2016年以来不断增加在网络业务的投资发展,不久前刚斥资12亿美元收购无线供应商优科无线(Ruckus),以增加博科在无线网络方面的优势。

收购消息公布后,博科在2日美股交易中,股价一度上涨了7%。目前,博科董事会和博通董事会均一致批准了这一交易,交易有望在博通2017年财年下半财年(10月31日前)正式完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