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融合基础设施来消除IT复杂性

日期: 2017-02-23 作者:Phil Sweeney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融合基础设施的一个好处是这些预先配置的平台时刻准备着进行工作。事实上,由于供应商已经完成了集成工作,融合基础设施(CI)和超融合基础设施(HCI)产品几乎比任何其他IT都更接近于交换机项目。

融合基础设施和超融合基础设施被许多人认为远远优于大多数数据中心的异构结构。传统流程中,基础设施需要配置工作,随时的添加或更改让管理员片刻放松不得。但是,当一个产品的子系统被预先测试和优化时,复杂性就被消除了。

尽管融合基础设施有一些明显的好处,但对于IT组织机构来说,采用它是一个重大决策,需仔细考虑。CI所带来的,不仅是不同的运行数据中心的方式,同时这也是一笔高昂的投资。

融合系统应该消除服务器、存储、网络和虚拟化团队之间的障碍,但短时间内实现并不是一件容易之事,就目前来看,融合系统尚没有给IT管理实践带来重大改变。

不过融合系统是有意消除复杂性的企业的比较好的选择,虽然有报告显示企业在超融合系统上的支出增长更快,但相对来说融合系统具备更稳定和更敏捷的操作环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