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上市创业板,致力打造覆盖全球的云视频和云直播平台

日期: 2017-03-01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月28日下午,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会畅通讯)在京召开上市新闻发布会,会畅通讯首席执行官黄元庚博士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2017年1月25日,致力于多方会议的会畅通讯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是以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云视频会议公司。

520

会畅通讯CEO黄元庚博士

企业数字化转型叠高了对IT的需求,基于云技术的IT服务给企业带来方便,以云视频为代表的企业协同解决方案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根据全球视频会议领域第三方分析机构Wainhouse调研显示, 2016年约有50%的全球企业对部署云视频有需求;而在中国,企业级云视频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

从2006年成立,发展至今,会畅通讯已将中国各行业领军企业和70%的全球500强在华企业客户收入囊中,并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分鼎立中国协同市场,市场份额达30%。据会畅通讯首席执行官黄元庚博士介绍,会畅通讯主要关注大型企业,其服务大客户的经验、全球平台的运营能力以及研发能力为其客户所信任。包括近年来联想的大会、华为的全连接大会都是采用会畅通讯的服务。

目前,会畅通讯正朝着逐步完善全球覆盖的方向进行努力,预期达到全球覆盖156个国家、300个城市的规模。

成功上市将成为会畅通讯发展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就黄元庚博士表示,未来,会畅通讯将借助上市这一东风,打造业内第一个覆盖全球的下一代云视频平台和云直播平台,为活跃于国际舞台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跨媒介、跨组织、跨国界的全球沟通协同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