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部署SDN:这些具体问题要先明确

日期: 2017-04-20 作者:John Burke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在考虑如SDN这类新型技术时总会心有疑虑,在文章中,John Burke列出了一些具体问题可供企业参考。

相关网络(接入边缘、数据中心或两者都在内)是否已为SDN准备就绪?换句话说,你的企业网络装备相对来说是否足够成熟,可以作为基于OpenFlow的软件定义网络的一部分?

如果还没有,那么是时候做出更新了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可以将SDN作为替换方案进行重点考虑。

如果还不到更新的时候,那么你的企业是否面临着亟待解决的问题,需在常规更新周期之外进行例外的更新?你还可以考虑选择性地进行SDN架构部署,只需在最需要的地方添加必要的设备,并从那里进行扩展。

厂商或供应商可以为你的企业提供经过验证的体系结构或蓝图以满足你的具体要求吗?

供应商能否能介绍其他企业的相关人员已经成功实现了你想做的事情,或者是足够相似的事情,以便能为你提供借鉴和参考?

你可以用最少的设备和时间投入在试点部署中解决具有实际意义的问题吗?没有测试它切实能够为你工作之前不应该迁移到新平台。

你的企业是否具备一个完备的革新管理过程吗?当技术发生根本转变时,企业需要有一个完善的管理流程。

如果你的企业正在努力解决数据中心问题,特别是在支持微分割方面,你是否有牢固的关系将信息映射到那里的系统中?也就是说,你是否充分了解你的系统与正在寻求的应用微分割之间的关系?该领域早期采用者表示,他们并没有确切了解哪些系统需要相互通信,因而项目进度往往会拖延。事实上,发现哪些系统相互通信并不难,难的是了解那些必须要相互通信的系统。

近几年来,几乎所有网络增益都要考虑到最终的SDN部署,企业在考虑部署时一定要先把上述具体的问题考虑清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