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SD-WAN的设备被淘汰了吗?

日期: 2017-10-17 作者:Antone Gonsalves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D-WAN正在从独立技术发展成为WAN边缘设备的另一个功能,它可以向远程和分支机构交付多种以应用为中心的服务。 这种趋势的产生归功于SD-WAN供应商和企业的利益统一。前者认为SD-WAN数量增长所带来的收益潜力,而后者则希望整合分支机构的网络基础架构。 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准备发布一项调查报告,调查发现,有60%的中大型IT组织首选的是将SD-WAN作为分支网络大服务包中的一个特性。

在300名受访者中只有36%将该技术视为一种独立产品。 开发符合客户需要的流量路由软件的SD-WAN供应商将占据这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IDC估计,到2021年,S……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SD-WAN正在从独立技术发展成为WAN边缘设备的另一个功能,它可以向远程和分支机构交付多种以应用为中心的服务。 这种趋势的产生归功于SD-WAN供应商和企业的利益统一。前者认为SD-WAN数量增长所带来的收益潜力,而后者则希望整合分支机构的网络基础架构。 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准备发布一项调查报告,调查发现,有60%的中大型IT组织首选的是将SD-WAN作为分支网络大服务包中的一个特性。在300名受访者中只有36%将该技术视为一种独立产品。 开发符合客户需要的流量路由软件的SD-WAN供应商将占据这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IDC估计,到2021年,SD-WAN基础设施和服务的收益每年将增长近70%,达到80亿美元以上。

SD-WAN的吸引力

企业正在转向使用纯SD-WAN的设备,目的是为了降低分支网络连接云业务应用的成本。这些公司不需要将所有流量回传到公司数据中心,而是将通向云的数据包分离出来,将它们直接发送到互联网——这是一种更快更便宜的选择。 支持企业网络基础设施的SD-WAN设备初创公司在最近几年中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今天,公司正在寻找功能更加丰富的硬件,要求硬件包括SD-WAN、WAN优化、防火墙和IP语音等IP服务。 Gartner分析师Andrew Lerner说:“随着时间的推移,SD-WAN产品将逐渐从专用的单功能硬件变为多功能设备上的一些软件。 采用这种策略的供应商有思科、CloudGenix、诺基亚旗下的Nuage Networks、Riverbed、Silver Peak、VeloCloud Networks Inc.和Versa Networks。然而,这些供应商的方案各不相同。 IDC的分析师Brad Casemore说:“他们可能会采用不同的方法去设计其解决方案,使用不同的命名法,用不同的方法去构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且将这个愿景变为现实的过程也各不相同。

选择正确的SD-WAN供应商

额40多家公司销售WAN边缘基础设施,包括SD-WAN设备,因此要仔细选择符合组织需求的产品。在最近的市场报告中,Gartner提出了一些选择正确产品的建议: · 所有设备都应该连接网络的应用开始。满足他们要求的技术是选择列表中的最佳候选。 · 要选择与该组织WAN和应用程序架构长期目标保持一致的SD-WAN供应商。产品采购不应该局限于某一个供应商。 · 准备进行边缘路由器更新或更换的公司应考虑使用SD-WAN替代方案。 · 不要认为某一组WAN边缘功能就能够满足每个业务部门和分支机构的需求。要为每个位置创建一个需求清单。 最后,因为SD-WAN倾向于使用宽带互联网连接,所以不要认为传统的MPLS应用连接已经淘汰。 Gartner预计,互联网和MPLS的混合连接将在未来三年里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