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思科强强联手 战略发布会即将在京召开

日期: 2017-11-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浪潮思科将于11月15日在京举办“聚浪思享•创新网络”战略发布会。在云计算、物联网盛行的今天,网络建设成为构建云数据中心最关键的一环,如何承载复杂计算应用和海量数据之间的信息传递,实现网络资源的智能化管理和应用,成为网络市场新的发展契机。本次战略发布会上,浪潮网络业务的高管团队将悉数亮相,聚焦新网络时代下的产业技术趋势变革,为参会嘉宾深入解析未来网络的发展方向。同时会议还将邀请第三方研究机构、学术代表及相关客户做客现场,共话网络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新探索、新征程。

作为站在浪潮、思科两位巨人肩膀上而诞生的网络新秀,浪潮思科网络充分继承了双方优势,利用思科现有的先进DNA作为技术支撑,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中国的本地化研发和定制,制造出满足中国市场要求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信息化基础设施。

成立短短一年时间,浪潮思科网络全系列产品已经成功进入2017年度中央政府采购名录,成功服务众多行业用户并得到高度认可。未来,浪潮思科网络将继续深耕本地化,为更多的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