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团队合作冲突 为网络融合扫清障碍

日期: 2011-04-27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潘天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除了从边缘到核心扩展FCoE外,思科最近还发布了用来处理另一个数据中心网络融合障碍的产品:使网络和存储团队合理利用及管理资源。Nexus 7000已具备VDC功能,网络工程师可以将Nexus7000从逻辑上划分为分离的虚拟设备,这样存储团队就可以使用以太网资源了。   Wikibon首席分析师Stuart Miniman对TechTarget记者说:“VDC功能允许我分割Nextus7000,现在,我可以对我的存储管理员说,这是你的逻辑以太网交换机,你可以支配它。这对那些不适应或者不愿意加入LAN团队的存储家伙而准备的。

”   思科最近声称它正在将数据中心LAN和SAN管理软件产品融合到单一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除了从边缘到核心扩展FCoE外,思科最近还发布了用来处理另一个数据中心网络融合障碍的产品:使网络和存储团队合理利用及管理资源。Nexus 7000已具备VDC功能,网络工程师可以将Nexus7000从逻辑上划分为分离的虚拟设备,这样存储团队就可以使用以太网资源了。

  Wikibon首席分析师Stuart Miniman对TechTarget记者说:“VDC功能允许我分割Nextus7000,现在,我可以对我的存储管理员说,这是你的逻辑以太网交换机,你可以支配它。这对那些不适应或者不愿意加入LAN团队的存储家伙而准备的。”

  思科最近声称它正在将数据中心LAN和SAN管理软件产品融合到单一平台Data Center Network Manager,这将允许SAN和LAN团队通过单一系统管理他们各自的域,并且使团队之间的合作更简单。现在存储和网络团队都会使用同一款软件来管理逻辑上分割到的Nexus 7000s和其他共享设施上的资源。

  思科还推出了一款为高频率金融交易应用而设计的1RU,48端口/10Gb的Nexus3000交换机。思科声称该2/3层Nexus 3000交换机具有极低延迟,端口到端口仅需1微秒。

  思科同时推出了新一代Nexus 5000系列交换机,Nexus 5548 UP和5596 UP。这些48和96端口的交换机具有UP(Unified Port)特性,这意味着设备上的任何端口都可以配置成千兆口,10Gb,FCoE或8Gb光纤通道端口。Nexus5596UP可以同时连接24台Nexus2000结构扩展器,它们都支持FabricPath技术,思科的TRILL版本。在今年下半年,这些交换机都会有3层交换功能,Nexus5000产品线上的首次。

相关阅读:

Cisco数据中心网络新品强调多跳FCoE功能

思科将结构扩展器概念延伸到网卡和虚拟机

相关推荐